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星宇
职业:学生
年龄:21
位置:中国威海
个性介绍:自信并自负着

忧郁的人,忧郁的天

分类:日记
2006-09-01 15:41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忧郁的人,忧郁的天
   
天空阴蒙蒙的,刚下过雨,湿气很重,天空也不明朗,用人的话说就是有些忧郁,也许就像此刻的我。
    人,也许就是这样一种动物,极易受环境的影响。尤其是有心事的时候,或许八月就像人们常说的春天,刚过完冷酷的冬天,不知不觉又迎来了炎炎的夏,仿佛没有感觉到春天的存在。八月也一样,尤其对于我们,七月刚过,又迎来了九月,当然,这意味着新学年的到来。心中总有一些伤感,不是因为要学习,也不是因为再次失去自由,而是惧怕见到同学们。也许是的,又一个学期过完了,作为一名班委,我很痛心,因为自己的碌碌无为,也因为我们整个班委会的一无是处。我不是个输不起的人,更不是个不敢面对失败的人,我只是感到痛心,为我们班委的不和谐,也为我们班委的不负责任,已经很久了,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相信我们这次依然很惨,可是班委们依然是谈笑风生,依然是在笑脸的掩护下勾心斗角。也许这些都不应该是我管的,因为我不过是个小卒,我适合做的应该是毫无疑义的去执行“首长”们的命令和安排,但我不能忍受。我知道,我是个粗人,也是个直来直去的人,心中想得我不会让它们在心中藏着。很久了,我觉得应该奉劝他们一句:没有必要整天的勾心斗角了,这些会让班级中的每一位成员所不齿,我也不希望我们的班委依然是扶不起的刘阿斗,是那凝不成的散沙,也许团结就是力量不再是空话,不再希望看见班委内部的懒惰,也不再希望看到班委内部的分裂,更不想看到这些可恶的勾心斗角。
    我爱我们的班级,虽然她还很弱。我是个忧伤的人,我没有能力去改变现状,所以我很无奈,更是伤感。但我会用我的方式去表达我内心的不满,希望每一个不和谐的因素都不要忽略我的存在,因为我不怕得罪人,不管你是谁,只要为了这个班级的上进,我不会在意一切。当然,这不是威胁,这是我的奉劝,好自为之吧,我们可爱的班委,个人利益没有那么重要,集体利益才真正牵动我们的心。虽然我不伟大,但这个道理我懂,希望你们也同样会这样做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9-01 16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